首页 > 内乡要闻

深化务实合作 共享发展红利——内乡县召开广发银行南阳分行业务交流座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7-02 21:53: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7月1日,内乡县召开广发银行南阳分行业务交流座谈会,就内乡县与牧原公司及广发银行拓展合作领域、探索合作模式进行了座谈交流。广发银行南阳分行行长常城,县长杨曙光出席会议。

  杨曙光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牧原智慧物流园项目和“5+”、“3+N”等金融扶贫模式运行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内乡致力于打造区域性金融高地,吸引了多家银行分支机构落户内乡,存贷款余额等主要指标增幅位居全市前列。并且通过与牧原公司合作,探索建立了资产收益和粮食购销等促进贫困户脱贫增收的金融扶贫模式,有力推动了内乡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也为我县创建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和打造现代猪产业第一县打下了坚实基础。未来大体量的项目支撑及资金需求将为广发银行在内乡的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非常期待与广发银行深入合作。

  常城介绍了广发银行基本情况和税银通等特色金融产品,他表示,广发银行南阳分行与内乡县政府和牧原集团合作基础良好。下步将积极与总行沟通协调,争取在内乡县设立营业网点,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合作,密切与内乡的联系,为内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进一步深化各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县金融办、牧原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