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板场乡集中组织学习《民法典》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7-03 19:17: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为深入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贯彻落实,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7月2日,板场乡集中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民法典》。

  本次学习由司法所所长汪金耀领学。结合基层工作事例和身边典型案例,对机关干部容易接触的婚姻家庭、民间借贷、遗嘱继承、居住权等民法问题,汪金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内容深刻、阐释精当、通俗易懂,既有学术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大家始终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积极书写笔记。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做好民法典的明白人、民法典的践行者,切实用法律知识化解矛盾纠纷,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驾护航。(王杰)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