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领导深入县衙历史文化街区进行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7-06 16:11:1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共工会主席周晓锋深入内乡县衙历史文化街区二期项目区进行现场办公。

在项目施工工地,韩霞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项目施工方有关施工进度等工作情况汇报。32fa828ba61ea8d34e5c1ccb2ea8d948241f5828

在随后的现场办公会上,韩霞强调,该项目作为全市重大文旅专项,市县两级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和单位一要加大克难攻坚的力度,二要讲究工作方法与策略,三要超前做好业态规划,四要要与项目施工方多沟通协调,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各有关部门要细化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形成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