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带队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7-06 18:08: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深入我县高考考点,检查高考考点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准备情况,确保全县2020年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这天,李长江带领县教体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局、电业局等有关部门深入到内乡一高考点,实地查看学校考场、学生食堂等地,详细了解考场布置、考点考生人数、视频监控设备运行、安全保密及高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微信图片_20200706180650

李长江指出,各考点要做好视频监控、播音系统等相关设备的调试和检修,确保考试正常运行;考点周边和考场出入的主要通道进行交通管制,确保道路畅通无阻;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全健康的考试环境;要加强考试的组织管理,规范执行考务工作规定,做好各项应急准备。

微信图片_20200706180645

李长江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考务工作的重要性,通力协作、履职尽责,做细做实考试服务保障工作,全力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县领导任永亮、崔宏伟也参加了高考考点检查工作。

据悉,今年全县高招共设内乡高中、实验高中、内乡初中、实验初中4个考点,214个考场,考生6264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