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王毅到我县调研企业建设运行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7-06 18:15: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4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毅到我县调研企业建设运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06181342

这天,王毅一行在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任永亮、游金会、刘九利、郑双成、牧原集团常务副总曹治年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余关镇大花岭牧原楼房式养殖综合体、河南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和寅兴牧业设备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项目生产运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微信图片_20200706181400微信图片_20200706181348

王毅对内乡加快转型跨越步伐,贯彻“两轮两翼”战略,抓项目、兴产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传社会主义经济基本制度和“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宣传中央和我省、我市鼓励支持非公有制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引导民营企业家为高质量建设具有较强吸纳聚集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城市作出更大贡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继续弘扬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作风,切实把重大战略重大项目、重大工程落实下去,见到成效。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