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板场乡:夏日送清凉 真情暖民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7-08 17:02: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板场乡组织全体扶贫干部顶烈日、冒酷暑,深入672户贫困户家中,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进一步补短板、强基础、鼓干劲、谋发展。

图片1

入户拉家常,关爱送清凉。帮扶责任人通过分享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思想,让贫困户对脱贫奔小康增信心;宣讲最新的扶贫政策、查看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坚定贫困户对自身脱贫的决心;同他们推心置腹谈心,并送上夏凉被、西瓜、饮料、藿香正气水、板蓝根颗粒、夏凉被等生活用品和防暑药品,让他们再一次沐浴党恩,鼓足干劲。

图片2

“赤日炎炎浑不怕,扶贫干部到咱家。清凉入户心里暖,努力奋斗来报答。”夏日关爱送清凉,真情帮扶暖民心,贫困群众纷纷表示要牢记党恩,自力更生,把疫情损失降到最低,把幸福生活抓牢抓实。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