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情系驻村工作队”慰问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7-10 17:26: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盛夏季节,骄阳似火,基层驻村工作人员依然兢兢业业,顶着酷暑,坚守岗位。为了表达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关爱关怀,7月9日,马山口镇党委副书记王成军一行人来到石庙、樊岗、白庙、李井、唐河、杏树坪七个村,炎炎夏日送清凉,传递组织关怀。

  每到一处,王成军都认真了解驻村工作队夏季防暑降温等生活情况,真诚关怀、深情问候,一边把牛奶、饮料、米、面送给驻村人员,一边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和休息,防止高温中暑,加强自我保护,在高温天气下,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驻村工作队人员也纷纷对党委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并承诺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际,一以贯之、凝心聚力、牟足干劲,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辛秀秀)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