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党员“护航”高考,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清凉电”为梦想添翼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7-10 17:38:17   来源:南阳日报

0b55b319ebc4b745b25933b5a5b1ef118b82151c

  “我们再把所有设备检查一遍,确保考试期间正常供电!”7月7日7时20分,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周淑丽、张军龙等人来到到内乡县高级中学配电室,对该校线路和设备再次进行检测,确保该考点安全可靠持续供电,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为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助力内乡6000余名考生顺利应考,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在6月下旬编制了《2020年高考保电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保电领导小组,将保电责任层层落实到人、到岗。成立70余人组成的共产党员高考保电小分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内乡县高级中学、内乡初中等4个考点学校进行安全用电专项检查,特别对各考点的线路、灯光和音响等配电设备进行一一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缺陷和隐患。同时对单电源供电的考点及内乡县招办安装备用应急发电机,确保高考供电万无一失;加强设备的运行维护工作,对3座保电重点无人值守变电站恢复有人值守,对所涉6个变电站、22条线路进行特巡、测温和监控工作,确保及时掌握设备运行情况,做到有问题及时发现快速处理。还成立了抢修保障组,应急抢修人员、抢修车辆24小时待命,备足各类应急物资,随时应对突发状况。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在考点进行蹲守,积极应对随时发生的意外情况,为高考安全可靠用电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