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7-15 16:14:31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7月14日,内乡县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任永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周晓锋主持。

2

  任永亮指出,2020年是我国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的关键之年,也是推动全县“十三五”全民科学素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的决胜之年。做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全面提升公民科学素质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内乡县转型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改进和加强内乡县科学素质普及工作的现实需要。今年要重点抓好四方面工作:全力提升领导干部的科学素质,增强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要求的能力;全力提升青少年的科学素质,增强勇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扎实本领;全力提升广大农民的科学素质,增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智力支撑;全力提升城镇劳动者的科学素质,增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知识技能。

  任永亮强调,抓好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工作,对于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助推内乡建设创新型城市至关重要。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将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作为本乡镇、本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努力推动内乡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内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谱写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3

  会上,周晓锋对内乡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内乡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精神。

4

  各乡镇及县直各单位分管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王倩)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