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赵刘洋检查指导2020年普通中招考点考试准备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7-15 16:34: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14日上午,副县长赵刘洋带领县政府办、教体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检查指导2020年普通中招考点考试准备工作。

2

  在内乡高中南校区和内乡初中考点,赵刘洋检查了疫情防控、考场准备、视频监控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考点疫情防控、安保措施、考试组织、考场设施设备维护,以及学生食宿安全、交通安全、入场组织等情况。检查中,赵刘洋指出,招委各成员单位要借鉴今年我县组织实施高考的做法和经验,把这次全县万名学生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组织好实施好,确保今年中招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

  赵刘洋强调,组织考试工作时,要把疫情防控渗透到学生的吃、住、行和考试期间的各个环节,要做实做细每个节点,有可操作性,有专人负责,做到科学、有序、高效。招委各成员单位要协同教体局做好安全保障、交通执勤、车辆调度、医疗应急、电力供给、设备维护、视讯畅通等各项工作,确保学生有序入场、平稳考试、安全离场。要做好考点和师生住宿点周边环境治理工作,同时要重点做好天气监测,针对可能突发出现的天气情况要做好应急预案。要组织实施好考试保密工作以及对考生的诚信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确保考试过程安全顺利,万无一失。招委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协同作战,精诚一致,打好这次中考之战,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4

  据了解,今年全县普通中招考生10550人,比去年多720人。设置考点5个,分别是内乡高中北校区、内乡高中南校区、实验高中、内乡初中、实验实中,设置考场352个,比去年多设24个考场。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