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霞、董富裕到打磨岗水库检查防汛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7-20 19:07:44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7月1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富裕带领县政府办、县防汛办、县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到打磨岗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李霞一行先后到默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工地、打磨岗水库应急发电室、防汛物料仓库、水库大坝进行实地查看,现场检验责任人应急操作发电设备,详细询问水库防汛料物实际储备情况,听取了马山口镇和打磨岗水库关于防汛工作汇报。

2

李霞指出,水库是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科学调度,处理好供与防的关系,既要保障水库下游群众生活供水,又要兼顾水库防汛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汛情监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水库防汛应急预案,开展防汛演练,确保水库安全度汛,万无一失。

3

董富裕指出,我县已进入防汛关键阶段,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突出重点,强力攻坚,抓紧落实物料上坝工作,坚决做到汛期不停,备汛不止,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张宁)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