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疫情防控青年先锋联络站成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7-20 19:15:51   来源:内乡亲民网

4

7月17日,内乡县抗疫书法作品捐赠仪式暨疫情防控青年先锋联络站成立仪式在南阳市示范性教育实践基地举行。县文联、县团委、县书协负责人和县内三十多名爱心书法家以及30余名疫情防控青年先锋,共计7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青团内乡县委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认真落实党中央抗疫决策部署,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和广大青年朋友,立足本职工作,通过不同的形式,出智出力、捐钱捐物,为夺取内乡抗疫的决定性胜利贡献了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县书协响应号召,积极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广大书法工作者,进行抗疫书法作品创作,通过网络和自媒体,举行抗疫书法作品展,共展出书法类作品60余幅。同时,全县青年朋友,也踊跃参加抗疫物质配送、交通人流监管、城乡社会面控制、疑似人员监测、患者治疗看护、民生服务、舆情监控、成果宣传等活动,受到了党委政府的高度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此次展览的作品,主题鲜明,艺术精湛;不管是苍劲雄深,还是古朴卓雅,不仅体现了广大书法作者的担当和情怀,更是对内乡人民、特别是对青年朋友在抗疫斗争中表现出来的无私无畏、大爱奉献精神的讴歌和赞美。
会上,县疫情防控青年先锋联络站和疫情防控青年先锋团正式成立。全县疫情防控青年代表介绍了在疫情防控工作奋发作为、担当奉献的先进事迹。新当选的疫情防控青年先锋团支部书记也做了表态发言。(徐猛  马鸿莹)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