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晨读晚诵,与你相约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7-24 16:32: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BA4FD69B@348ADC7E

  最美的河畔,郎朗的书声,采一抹灿烂的朝阳,温暖我们的心房。晨读晚诵,与你相约,今年的晨读晚诵启动仪式,将以直播读书会形式进行,于7月25日早上6点30分,在湍河西岸南湖湾广场举行!

  读书引领风尚。秉承“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这一读书宗旨,按照省市“书香河南”、“书香南阳”、“绿色阅读”的总体部署,在总结巩固2019年菊乡书声读书活动成果的基础上,举办系列阅读品牌活动,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持续开展,并向乡、村两级拓展延伸。特别是要充分用好新媒体,开展线上阅读和才艺展示,扩大覆盖面,让读书活动走上“云端”,打造具有内乡特色的读书活动品牌,不断提升群众参与度、平台辐射面和品牌影响力,在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从7月25日至8月25日(雨天顺延),周一至周五每天早上6点——7点,周末早上6点半——7点半。每天择优选择一篇或两篇经典古诗词,由诵读老师讲解诵读内容的背景意义,采取老师领读、集体诵读、个人朗读相结合的方式,力求循序渐进、掌握领悟,在潜移默化中让阅读成为习惯。(内乡县文广旅局王国庆 江雨)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