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湍河湿地联合党支部召开联席会议 助推湍河治理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7-28 10:51:54   来源:内乡县政府

7月24日下午,内乡湍河湿地联合党支部在湍河湿地资源管理站召开联席会议,助推湍河治理工作。25个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湍河湿地联合党支部书记薛新彦传达了《中共内乡县委组织部关于成立中共内乡县湍河治理联合总支部委员会的通知》、《中共内乡县湍河治理联合总支委员会关于成立全域党建助力湍河治理联合党支部的通知》、《中共内乡县委、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力做好当前防汛工作的通知》及县长杨曙光在7月15日全域党建助推湍河治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全域党建的功能性质、意义及与河长制的关系,明确了湍河湿地联合党支部的工作职责及目标任务。党支部副书记雷改平同志传达了《南阳市全域党建助力湍河治理工作规划方案》。b3a033770a63d24f30076c63f0d53edf

  针对湍河湿地联合党支部下步工作,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坚持党建引领,增强做好湍河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建立台账、细化措施,把湍河治理各项任务详细分解,做到有的放矢。三是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齐抓共管,标本兼治。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深入湍河湿地开展巡河活动;湍河湿地管理局局长雷改平现场介绍了内乡湍河湿地近年来在科普宣传、资源保护、资源培育、智慧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责任编辑:刘予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