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看望慰问驻内官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7-31 17:37:37   来源:内乡县政府

7月31日上午,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李长江带领县四大家领导带着人民的深情厚谊,到驻地看望慰问驻内空军部队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融合发展。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驻军所在乡镇政府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八一慰问

在空军营区,李长江一行受到空军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李长江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驻内空军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内乡脱贫攻坚、地方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

李长江表示,内乡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实现新形势下强军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驻军部队官兵感谢内乡县党政领导和全县人民对军队的关心支持和深情厚谊,他们表示将把地方的支持转化为练兵强军的动力,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锻造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在做好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内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绝不辜负内乡人民的厚爱与重托,为促进内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黎君晓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