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任永亮到西城公园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8-03 19:24: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31日,县委副书记任永亮到西城公园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西城公园项目加快建设。

任永亮一行深入西城公园项目工地,仔细察看工程进度,详细听取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微信图片_20200803191807

任永亮指出,西城公园是城建百城提质重点工程,相关乡镇单位要通力协作加强沟通协调,明确工作责任和时间节点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发挥主体作用,积极主动,尽快完成拆迁任务。县城管局、湍东镇及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创新工作方法,依法依规拆除望城岗垃圾堆放点砂石、围挡等,为项目施工打通入口通道,顺利推进西城公园项目建设提供保障;电力部门要加快西城公园线路施工;项目建设指挥部要加强力量,一星期一督导;施工方要科学组织施工,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在保证质量、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大施工力度,力争项目早日竣工验收,早日为全县人民提供更便捷的娱乐休闲活动场所,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指数。

微信图片_20200803191813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勇、副县长刘红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