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内乡县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暨“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8-04 17:20: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RG6A4959_副本

  8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荣阁,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高黎明、唐炳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主任张岩、经济委主任马俊、中国移动南阳分公司总经理魏际洲等到我县视察调研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暨“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RG6A4962_副本

RG6A4978_副本_副本

  刘荣阁一行先后来到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项目、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南阳飞龙公司节能汽车关键零部件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华福包装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进行视察调研。各项目现场,不同岗位的工人都在紧张有序的施工,现场一派火热景象,调研组一路走、一路听、一路看,感到十分振奋。内乡项目建设呈现出的高质、高效、支撑有力等特点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RG6A4991_副本

RG6A4996_副本

  在各项目现场,调研组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建设有关事项进行交流探讨,详细了解了我县上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RG6A5041_副本

  视察中刘荣阁一行对内乡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前期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内乡县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下一步内乡县要一如既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升发展经济工作能力,科学高效编制“十四五”规划,为“十四五”内乡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乡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领导赵超、李霞、刘九利、张正钦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