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我县举行2020年度普通高中教师岗位培训开班典礼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8-06 16:26:10   来源:内乡广电融媒

1

  8月4日,我县举行2020年度普通高中教师岗位培训开班典礼。

2

  仪式上,县教体局有关负责人对此次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教师要做“四有”好老师,做时代先锋,保持终身学习和不懈进取,不断完善、不断超越,保持高水准的教育教学能力,牢牢挺立于“高”地;要履职尽责,切实增强教师专业发展的责任感,通过培训实施,适应高中阶段教师培训工作新变化,促进我县建立和完善教师培养培训长效机制。各位老师要发扬学用结合、学思结合的良好习惯,积极参与,勇于探索,勤于研究,在研修中不断增长见识,提高专业水平,在教育事业中成就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内乡基础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

  仪式结束后,中原名师新乡师院附中刘新选老师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为教师们在新学期实现教育教学的进一步提升作出了重要的指导。

  据悉,此次培训形式为网络研修和校本研修整合培训,培训内容分为四个模块,一是政治思想通识教育,二是通识教育模块,三是学科技能模块,四是校本研修模块。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