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检查指导我县征兵体检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8-13 17:01:47   来源:内乡电视台

1

  8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检查指导我县征兵体检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高晓飞,县人武部政委张良广参加检查。

2 

  在县人民医院征兵专项体检中心,李长江认真听取了高晓飞关于前期征兵宣传发动和应征青年及大学生报名情况的汇报,以及主检医生关于体检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征兵工作思路和进展情况,亲切看望了各体检科室医务人员和廉洁征兵监督员,对他们坚持原则、严格把关给予了充分肯定。

4

  李长江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建设的战略工程、基础工程,各级各单位务必站在富国与强军相统一的政治高度,共同抓好征兵工作,坚决完成征兵任务。要坚持标准、严格把关、努力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打造“内乡兵”的品牌,夺取全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六连冠”,努力实现第三次“零退兵”目标。

  据县征兵办负责人介绍,我县征兵任务数为210人,今年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全县应征青年报名入伍的积极性大幅提高。截至目前,上站体检543人,其中大学生上站体检240人,比例超过44%。近期体检结束后,还将进行政治考核、役前适应性教学训练、集体定兵等环节,经层层择优选拔的合格青年,将于9月10日左右起运奔赴绿色军营。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