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征集

【已征集】“规划‘十四五’我来献一计” 内乡县诚邀您参与!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8-13 11:43: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谋划之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编制和实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方式。五年规划编制涉及经济和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

  河南省内乡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已启动,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您对内乡未来五年的城市发展定位、现代产业体系构建、生态文明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有什么样的期待或想法?从即日起,内乡县开展“规划‘十四五’,我来献一计”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内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共商内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之大计。

  此次建言献策活动,要立足于内乡的近期、中期和长远发展的实际,结合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未来发展的趋势,紧紧围绕内乡县“十四五”城市发展定位、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城市能级提升、补齐发展短板、生态文明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福祉、城乡融合发展、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深化改革创新创业、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全方位扩大对外开放等领域工作,诚邀县内外有识之士多多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和良策。

  建言献策内容,可以是专题性的阐述,可以是一个具体发展思路的建议,更期待您为内乡发展献出最好的“金点子”,字数原则上不超过2000字。有关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方式进行转发或邮寄。此次活动,从2020年8月11日开始,2020年10月31日结束。

  对社会各界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内乡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逐条进行梳理、认真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予以参考和吸纳,并遴选优秀建议,在内乡亲民网、内乡县政府网等县内主要媒体予以刊发。

  联系电话:0377-65331756;电子邮箱:nxsswgh@163.com

  信函地址:内乡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内乡县大成路2号)

  邮政编码:474350 

内乡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8月11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