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工伤保险中心:工伤宣传进车间 预防先行促生产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8-14 18:21: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安全生产对企业有好处,对企业职工、职工家属也有好处。岗位责任也是家庭责任,安全生产是对公司负责,也是对家庭负责。”河南仙鹤特种浆纸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家明代表公司在培训会上致辞。“非常欢迎县工伤保险中心到我公司开展工伤预防宣传培训活动”。

  8月13日,内乡县工伤保险中心组织工伤预防宣传队伍深入企业车间开展工伤预防宣传培训活动,首站选在仙鹤纸业公司。

图片3

  “生命大于天,安全重如山。”县人社局党委委员、工伤保险中心主任梁国颂在培训会上发言。“工伤预防需要监管部门、企业、职工三方共同努力,相互配合,才能取得良好的效果。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做好政策的宣传和监督检查工作。企业要充分发挥事故预防的主体责任,制定安全制度和管理规定,行使好具体管理职能。职工个人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事故预防意识,养成按规定生产、按流程操作的良好习惯!”

图片2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企业对安全管理重视,提高职工按规章制度安全操作意识,了解工伤保险相关知识。培训由观看宣传片、身边典型案例分析与宣传小节目三句半《工伤预防很重要》组成,给到场职工留下深刻印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