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京宛合作工作组到我县调研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8-18 11:02: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15日,京宛合作第六批挂职干部总领队、市委常委刘建华带领京宛合作工作组深入我县就对口协作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640

这天,刘建华一行在县领导马永明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内乡县衙、内乡吴垭石头村、郦邑贡菊种植基地、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中以高效农业园、河南福瑞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对口协作项目进展情况。调研组对援助内乡的民生工程、生态农业项目建设进度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5

刘建华就下步工作指出,京宛两地以水为媒,以水结缘,京宛一家亲,要珍惜对口协作的机遇,积极与北京对接,搭建平台,密切合作,加快援建项目工程进度,巩固成果,使对口援建成为两地交流发展的纽带,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赢”。尤其是郦邑贡菊种植基地是南水北调水源地、汇水区、核心区,要坚守南水北调最后一道绿色屏障,保生态,涵水源、净水质,确保“一渠清水送京津”。中以高效农业园和河南福瑞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要紧紧围绕科技创新、现代农业、旅游、中医药等行业、产业广泛开展协作,推动内乡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