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庆祝中国医师节暨第三届好医生表彰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8-19 18:17:38   来源:内乡广电融媒

A

  

   8月17日,我县召开庆祝中国医师节暨第三届好医生表彰大会。县长杨曙光发来贺信,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县长杨曙光在贺信中指出:长期以来,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恪守服务宗旨,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以实际行动当好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守护者”。特别是,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广大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畏生死、逆行出征,始终奋战在抗疫最前沿,在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的战“疫”火线上,践行着“坚忍不拔、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医者仁心”的抗疫精神,为全县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全社会的高度赞誉!

  杨曙光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就没有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决胜全面小康到了冲刺攻坚阶段。希望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严格措施,科学防治,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为增进人民福祉、建设健康内乡民生福地、决战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B

  副县长赵刘洋要求我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以仁心施仁术,要始终保持对生命、科学和病人的敬畏,不断强化职业责任,提升专业技能,锻炼高尚医德,在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的工作上,不懈奋斗,奉献自我。要坚定职业操守,不越法纪红线,在治病救人、履职尽责的同时,要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不断提高诊疗水平,发扬良好医德传统,自信自立,自律自强,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中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县卫健委负责同志对医风医德建设及下步全县卫生与健康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还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

C

  会议对10名“十佳好医生”、10名“十佳抗疫战士”、10名“十佳乡村医生”及提名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D

  内乡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焦景文:荣誉属于我们内乡全体医务工作者,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治疗救人是我们医务工作者的天职和使命,有幸参与今年的新冠肺炎救治工作,是我一生的财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一定会以这次活动为契机,钻研业务,提升服务更好为内乡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E

  余关镇报事滩村村医张玉翠:今天站在领奖台上,我感觉到无比的激动和兴奋,做为一名乡村医生,应该尽到自已的责任和使命。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