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人大视察医疗保障工作座谈会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8-20 15:24:58   来源:内乡广电融媒

1

  8月18日,县人大视察医疗保障工作座谈会召开。

2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峰在会上指出,医疗保障是一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社会关注、群众关切。要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互联互通,加强信息化建设,增强工作合力,推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全面展开。要切实履行职能职责,管理维护好医保基金,深化医保支付方式、药品采购、医保价格等改革,打造高效医保体系,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了解群众需求,出台更多惠民政策,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医疗保障局负责人介绍了机构设置、人员调配和组建后运作情况,并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3

  会上,与会人员对医疗保障工作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