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举行2020年中心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政策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规范招生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8-20 16:57:34   来源:内乡广电融媒

1

8月17日,内乡县2020年中心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政策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规范招生工作推进会在县衙广场举行。

2

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在启动仪式上指出,我县要实现“打造内乡区域教育高地,创建全省教育名县,办人民更加满意教育”的目标,需要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同心同德、奋力拼搏,需要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全社会更加支持教育、更加尊重教师,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为我县教育发展创设更好的环境。县教体局要紧紧围绕“公平、质量、安全”三大主题,实施党的建设、质量提升、精细管理、学校建设、队伍建设、环境优化六大工程,大力推进内乡教育跨越发展,让每一个孩子都享受到公平优质的教育,让内乡人民对享受美好教育的殷切期望真正成为现实。

县教体局负责同志要求,各乡镇中心学校、各局直学校要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成立招生工作领导机构,切实加强对本区域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组织领导;要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完善措施,抓好落实,确保招生工作科学有序、职责分明、运转高效;要完善违规违纪举报和申诉受理机制,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及时解决好招生入学工作中出现的突出问题。

3

会后,周晓一行查看了招生宣传活动组织情况,并对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作具体指导。

4

县教体局、内乡县第一至十二小学校,内乡初中、实验初中、湍东初中、灵山学校在县衙广场开展现场招生服务工作。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页、设置宣传展板,并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招生范围和报名程序等,让市民群众详细了解今年的招生政策。(来源:内乡广电融媒)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