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2020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义务段学校及幼儿园教师面试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8-24 11:54:10   来源:内乡县政府

根据《2020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义务段学校及幼儿园教师方案》,笔试工作已经结束,依据笔试成绩,按拟聘岗位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笔试有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通知单打印

面试时间:2020831(早上6:30报到)

面试地点:内乡县初级中学(内乡县城关镇大成路78号)

面试通知单打印:面试资格确认合格者请于2020年8月30日8:00至8月31日12:30登录原网上报名系统(http://411325.zgacc.com)自行打印。

二、面试确认

(一)进入面试的人员须在面试前按要求进行面试确认。

面试确认时本人须持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2020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义务段学校及幼儿园教师报名表》1份并签名。2020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还须提供报到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未按要求进行面试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确认时间:

1、城区初中、湍东初中、灵山初中、城区小学面试确认时间:8月29日上午8:00-12:00

2、湍东小学、灵山小学、农村小学、城区幼儿园面试确认时间:8月29日下午14:00-18:00

面试确认地点: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

地址:内乡县大成西路50号

三、面试办法

面试异地命题,聘用异地考官。主要考察应试者理解教材、运用教材、课堂设计、语言表达以及仪容仪表等方面的表现力。

报考中小学教师职位的采用试讲的方法,报考幼儿园岗位的面试采用试讲与才艺展示(如:弹奏、演唱、舞蹈、绘画、语言等)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才艺展示辅助器材自备。

试讲办法:每人提前备课10分钟,试讲10分钟。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成绩计算按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两位小数

同学科分多个面试组同时进行面试的,对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进行加权计算,加权计算后的成绩为面试人员的最终面试成绩。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原则上应在同一面试考官组参加面试。如果同一职位确因人数较多需在不同面试组参加面试的,应采取二次平均法对有关面试者的面试原始成绩进行平衡,平衡后成绩为面试成绩。需采取二次平均法对有关面试者的面试原始成绩进行平衡的,所设置的面试组须在3个以上(含3个)。

四、面试使用教材

面试所需教材请考生自备。

(一)城区初中、湍东初中、灵山初中职位试讲教材为中学八年级(上册)

语文 八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17年7月第1版

数学 八年级上册 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2013年6月第1版

英语  八年级上册 科学普及出版社 2013年4月第1版

政治 道德与法治 八年级上册人民教育出版社 2017年7月第1版

中国历史 八年级上册 教育部组织编写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17年7月第1版

地理 八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13年6月第1版

物理 八年级全一册 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 2012年6月第1版

化学 九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12年6月第1版

生物学 八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13年6月第1版

信息技术 八年级上册 河南大学出版社、河南电子音像出版社 2017年6月第1版

音乐 八年级上册 人民音乐出版社、河南文艺出版社 2013年7月北京第1版

美术 八年级上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13年6月第1版

体育与健康 八年级全一册 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2013年7月第1版

(二)城区小学、湍东小学、灵山小学、农村小学职位试讲教材为小学四年级(上册)现行相应学科教材,具体为:

语文 四年级上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19年6月第1版

四年级上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14年3月第1版

英语 四年级上(三年级起点)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2013年6月第1版

体育与健康 3至4年级全一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14年3月第1版

音乐  四年级上册 人民音乐出版社、河南文艺出版社 2014年7月北京第1版

美术  四年级上册  河北美术出版社  2014年6月第1版

信息技术  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2016年8月第5版

(三)城区幼儿园、农村小学幼教职位试讲教材

语言 中班上  教育科学出版社  2009年6月第2版

咨询电话:0377-65329189 65333274

五、注意事项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应试者参加面试前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面试。应试者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四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