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百姓文化舞台放异彩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8-25 19:05: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的最后一周,内乡县以“百姓文化舞台”为主题的5场群众文化品牌活动重磅来袭,让你大饱眼福!不要眨眼,精彩马上揭晓!

 No1:内乡县2020“放歌湍河”歌手大赛暨七夕文化直播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一个浪漫唯美的传统节日。这个“七夕”,您想好与他(她)怎么渡过吗?县文广旅局为您打造专属的歌舞盛宴——8月25日(今天)晚7:30,县衙中心广场,内乡县2020“放歌湍河”歌手大赛暨七夕文化直播节等您来!

No2:内乡县2020菊乡书声“悦读黄河”主题颂读会

书香大舞台,悦读展风采。县、乡、村三级联动,遍地书香,引领社会风尚、引发全民阅读热。8月28日(周五)早6:30,湍河南湖湾十二生肖广场,内乡县2020菊乡书声“悦读黄河”主题颂读会,讲述黄河流域历史文化、风土民情、发展成就等,展现时代风貌。

No3:内乡县2020草根“放歌湍河”歌手大赛

草根大舞台,有你更精彩。以群众参与为主,城乡互动相结合,8月28日(周五)晚7:30,县衙中心广场,内乡县2020草根“放歌湍河”歌手大赛,让怀揣歌手梦想的百姓,登上舞台,为新时代放声高歌。

No4:内乡县2020“出彩宛梆”戏迷擂台赛

戏曲大舞台,想唱你就来。弘扬中华文化,展示戏曲魅力,8月29日(周六)晚7:30,县衙中心广场,内乡县2020“出彩宛梆”戏迷擂台赛,面向大众,不论剧种,广邀戏迷前来攻擂、守擂。

No5:内乡县2020“舞动内乡”启动仪式暨城关镇专场

百姓大舞台,激情舞起来。为百姓搭建舞台,让百姓点燃激情,舞出健康、舞出新生活、舞出精彩人生。8月30日(周日)晚7:30,县衙中心广场,内乡县2020“舞动内乡”启动仪式暨城关镇专场盛大开启。

不同的活动,一样的精彩,百姓文化舞台,有您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