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默河治理工作推进会暨默河治理联合党总支揭牌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8-26 15:42: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25日,内乡县召开默河治理工作推进会并举行默河治理联合党总支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任永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出席会议并揭牌。

图片1

  会前,与会人员到默河治理工程现场进行实地调研,灌涨镇、马山口镇负责人介绍了默河治理工作进展情况;任永亮,韩霞共同为默河治理联合党总支揭牌并参观指导联合党支部阵地建设工作。

图片2

  任永亮指出,成立默河治理联合党总支是坚持以全域党建为引领,打破条块、隶属、地域等限制,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统筹各方资源、凝聚攻坚合力,全面推进默河治理工作,切实发挥好广大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默河治理一线高高飘扬。

  任永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工作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做到工作再部署,责任再压实,把防汛应急、污染防治、河沙管理、生态保护等工作统筹起来;联合支部的组建和活动的开展要认真研究,落实落细,取得实效;各乡镇、各部门要抓紧组建县域内各条河流的联合党支部,做到全覆盖、无遗漏。

图片4

  会上,县委办副主任刘继高宣读了《关于全域党建引领河湖治理工作的实施意见》;马山口镇、牧原集团、水利局负责人就默河治理情况做了汇报发言。县委办、组织部、政府办、各乡镇、相关县直单位及牧原集团、久联神威公司、中建七局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通讯员:曹纲)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