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20

索引号:ND001-0-2020-02180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县公安局等单位记功嘉奖的决定

发文字号:内政〔2020〕27号

发布日期:2020-08-26 17:49:28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县公安局等单位记功嘉奖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8-26 17:49: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2019年以来,县公安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走村(社区)入户进店访企(校园)”专项行动和“精推双基”行动为依托,以打造“枫桥式公安机关”为牵引,以压降发案、防范命案为着力点,突出强化高压严打、重点管控、矛盾排解、宣传教育等措施落地,不断健全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持续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能力水平,有效维护了全县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全年,110接报有效警情、刑事警情、治安警情同比分别下降10.94%、10.81%、10.23%,盗抢骗案件发案数同比下降27.39%,电信网络诈骗发案数下降37.65%,特别是命案首次实现零发案,实现了“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既定目标。

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特为在2019年命案防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县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一次给予刑警大队、治安大队、指挥中心、城关派出所大桥派出所、马山口派出所分别集体嘉奖一次。

 

 

2020年731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