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举行“晨读晚诵”读书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8-27 09:18: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那是一份相思: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那是一份承诺:如切如磋,如琢如磨,那是一份修为:靡不有初,鲜克有终,那是一份告诫”。8月的清晨,瓦亭镇文化广场上天天都有30多名身影矗立在那里,郎朗的诵读声中,饱含了一声声的希望之音。

  参加瓦亭镇“晨读晚诵”的活动的大部分是镇内的小朋友和初中的同学们。台上老师们字正腔圆的领讲,台下读友们聚精会神的听讲,并认真配合读书会带动,现场读书氛围空前高涨,获得感满满的。

  据悉,瓦亭镇“晨读晚诵”读书会还会长时间持续下去。镇文化站计划每周举办两次“晨读晚诵”读书会,并安排瓦亭镇各村每周举办一次“晨读晚诵”读书会,以此来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华。(张晓)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