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爱心捐赠 情暖福星康乐院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8-28 10:46: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8月27日,一场温馨的慰问捐赠活动在内乡县马山镇福星康乐院举行。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南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南阳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实施。当天,工作人员不仅对星康乐院的老人们进行了慰问,还给老人们购买了近200床棉被,为老人们带去了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此次爱心捐助活动为敬老院的老年朋友献上的是一份爱心,但彰显的更是一份社会责任。慈善事业是社会公益事业,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扶贫助残就是积德行善,通过爱心活动,让老人、残疾人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贤人志士关爱的阳光。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