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明确岗位职责 聚起党建合力——马山口镇召开默河治理联合党支部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8-28 10:50: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8月27日,马山口镇镇长樊红涛主持召开了默河治理联合党支部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王成军、副镇长郭果和相关村党支部书记、副支书、河道保洁员参加会议。

  会上,樊红涛传达了县默河治理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全面部署辖区默河治理工作的各项任务,并对做好做实综合治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2

  樊红涛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河道治理工作。默河是马山人民的母亲河,要坚持把默河治理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力推动河道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二要认清岗位职责。相关村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要依托联合党建,集中时间、力量、人员,全力配合好默河治理项目施工。同时,要多措并举开展河道治理工作,做好防汛应急、河道治污,严厉打击私挖乱采行为。三要健全长效监管机制。联合党支部、各村党小组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压实纪律责任,加强日常监管,确保工作落实。各部门要形成联动合力,确保河道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不辜负县委、政府的信任,不辜负全镇百姓的期望。(曹纲)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