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调研组深入我县专题调研“六稳”“六保”工作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8-28 17:22:15   来源:内乡电视台

2

  8月27日,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赵素萍带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组深入我县,就“六稳”“六保”工作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全国人大代表、市长霍好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朝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乡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参加调研。

1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牧原十七分厂、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项目、寅兴牧业设备有限公司、牧原食品城、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今年以来企业与党委、政府携手应对疫情冲击、推动复工复产、保障企业运行和居民就业等情况,对我县以龙头企业为引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延链强链,培育发展壮大产业集群,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4

3

  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大“六稳”工作力度,扎实落实“六保”任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公共预算收入、金融机构存款居全市前列,顺利实现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延续了“双高”良性发展态势。

5

  县领导任永亮、赵超、谷晔、李建文、郑双成、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参加调研活动。(铁敏)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