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中国人寿内乡支公司:务实重干获殊荣 勇于担当树形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9-02 09:37:4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实干成就梦想,拼搏谱写辉煌。8月31日,在内乡县刚刚结束的工业科技金融工作会议上,中国人寿内乡支公司被内乡县委、县政府授予“2019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内乡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何山林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金融工作先进个人”,成为内乡寿险行业唯一一家荣获“双奖”的寿险公司。

1

  “取得这样的荣誉确实不容易!”何山林解释受到的表彰时表示,2019年度,公司在上级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内乡县委、县政府的关怀支持下,内乡支公司全体员工“干”字当头,勇于担当,上下一心奋力拼搏,认真执行各项任务和部署,全力推动公司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公司积极参与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制度建设,扎实推进城乡居民大病保险补偿工作,全年共补偿城乡居民大病保险1.54万人次,补偿金额3199.99万元;共补偿困难群众大病保险14292人次,补偿金额360.48万元。公司还积极投身贫困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不断改善贫困村的基础建设,做好贫困户的脱贫帮扶工作,为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了国寿力量。

  除此之外,内乡支公司还与内乡县卫健委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内乡支公司创新互联网金融服务战略合作管理委员会”,“互联网+健康+金融”服务模式已见成效,有力推动了智慧医疗工作的开展,为持续推进智慧医疗提供了坚实可靠的政策支持和保障,通过大数据测算、大健康平台推广、健康业务项目经办,密切外部合作关系,助推主业发展,同时在促进内乡经济良性互动、区域金融环境稳定等方面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受到了内乡县各界的好评,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国寿实力,展示了央企风范和形象。

  心中有目标,脚下有力量。何山林谈及今后的工作时表示,成绩再突出,也只能说明过去的工作。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新形势、新挑战,中国人寿内乡支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总、省、市公司工作部署,以这份荣誉为契机,发扬“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拼搏精神,不畏艰难,向着“五好”公司目标全力冲刺,为实现内乡支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金文凡 王耀辉)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