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带队调研吴垭石头村开发规划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9-02 18:26: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RG6A5303_副本

  9月2日,县长杨曙光带队实地调研吴垭石头村开发规划工作,《参见庄主》创始人木尧,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副县长马永明,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参加调研。

RG6A5309_副本

RG6A5319-2_副本

  调研中,木尧详细介绍了吴垭石头村发展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古村+休闲”、“古村+旅游”、“古村+研学”等发展模式,杨曙光一行实地查看了各规划区域情况,并就有关问题同调研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RG6A5324_副本

RG6A5337_副本

  杨曙光指出,吴垭石头村是内乡重要的文化资源和旅游资源,要以保护性开发为前提,把开发、保护古村落与推动全域旅游、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历史文化传承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互相融合、互相促进。文化旅游、自然资源、水利、林业等部门及岞曲镇负责同志要积极对接、密切配合,加快完善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加速内乡文旅融合发展,激活乡村振兴内生动力,促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RG6A5362_副本

RG6A5370_副本

  县政府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水利局及岞曲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信息公开办)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