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调研我县新建学校开学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9-03 16:36: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RG6A5436_副本

  9月3日,县长杨曙光带队调研县九小、大桥乡灵山学校开学情况及教师保障房项目推进情况,副县长赵刘洋参加调研。

RG6A5388_副本

RG6A5394_副本

  杨曙光一行先后来到县九小、教师保障房项目地和大桥乡灵山学校,详细了解了九小和灵山学校新学期招生情况及教师保障房项目推进情况,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室、食堂、宿舍、实验室、体育场等教育教学设施配备应用情况,并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RG6A5405_副本

  杨曙光对学校建设及招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注重校园安全,抓紧完善学校建设后续收尾工程,加强施工和学生安全管理,为教育教学提供坚强保障。同时相关部门要紧密衔接、协调配合,加快推进教师保障房建设。

RG6A5469_副本

  县政府办、发改委、教体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规划局、住建局、环保局及湍东镇、大桥乡等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信息公开办)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