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调研我县现代农业产业园配套项目规划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9-04 09:58: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RG6A5497_副本

  9月3日,县长杨曙光带队到灌涨镇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园配套项目规划情况,《参见庄主》创始人木尧,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副县长马永明参加调研。

RG6A5516_副本

  调研中,规划设计部门详细介绍了内乡现代农业产业园配套项目规划设计情况,提出“农业+文化、旅游、艺术、科技”发展模式,结合国家政策,以内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载体,立足实际,结合周边现状与村庄布局,打造形成一河、一路、一村、一园的整体空间结构。

RG6A5505_副本

  杨曙光一行实地查看了各规划区域现状情况,就有关问题同调研人员进行现场讨论,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他要求,规划设计部门要尽快拿出详细的规划方案;灌涨镇、自然资源局、文化广电旅游局、水利局等各相关部门要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做好项目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保证项目顺利落地。

RG6A5524_副本

  ​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水利局及灌涨镇等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信息公开办)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