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优化人才环境拓宽引才渠道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9-08 18:40:28   来源:南阳日报

优惠政策引人才。县委、县政府出台《中共内乡县委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贯彻“诸葛英才计划”加快建设人才强县的意见》,实施五项人才引进计划和五项人才培育工程,涵盖了对人才引进、激励、培育、保障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提高待遇引人才。坚持经济利益和社会价值双重激励相结合的奖励方式,对贡献较大的各类人才进行物质奖励和提拔重用。聘请上市公司高管担任政府部门相关职位;设立诸葛英才服务中心,为创新创业人才提供“一站式”保姆服务;建成人才公寓,实现拎包入住,为优秀人才在生活上提供了便利。

健全制度引人才。相继建立了党政领导联系人才制度、人才跟踪服务制度、人才创业保障制度。同时,及时把思想好、贡献大、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吸收为中共党员,对有突出贡献的实用人才,在推荐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候选人等方面予以优先考虑。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