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2020年内乡县乡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开班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9-11 16:06:45   来源:内乡电视台

1

  9月8日,2020年内乡县乡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开班。县委副书记任永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出席开班仪式。

2

  任永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领导干部制度执行力”为主题,给学员们上了一节精彩的党课。任永亮在授课中通过中华民族近几百年兴衰的历史进程和重大事件,从新冠疫情暴发的世界性危机到我国全民抗疫斗争取得的成绩;从改革开放的艰难险阻到我国目前创造的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的奇迹;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来之不易、显著优势和强大的生命力,充分肯定了制度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任永亮从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加快高质量发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三个方面的制度体系建设,深入剖析了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要性,为学员们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样学以致用,提供了学习和解决问题的思路并作出了明确要求。

3

  韩霞指出,各学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要把学习的过程变成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过程,变成思考问题、研究工作的过程,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学习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本乡镇、本单位的实际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回顾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找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把自己所学知识转化为抓好工作、服务全县大局的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上。

  据悉,为落实好《干部培训工作条例》的规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切实推进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指导思想的具体实施。经县委研究决定,从9月8日起,全县所有乡科级领导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一次为期五天的专题培训,培训共分6期,以小班制进行。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