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退役军人事务局:捐款助学子 解困军人家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9-11 16:16: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9月11日,内乡县第二届专场捐助贫困退役军人家庭大学生仪式举行,河南杰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3名大学生每人捐款2000元。

  捐赠企业相关负责人勉励学子们要坚强勇毅战胜困难,用奋斗迎接美好的明天,并承诺会持续将善举继续进行下去。受助大学生和家长向捐助企业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以更努力的学习和更优异的成绩汇报爱心企业和社会。仪式上,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场还为捐助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图片2

  据悉,今年不少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县直单位退役军人服务站(室)也在同步搞类似的活动,目前受助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和大学生已达20余户,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随后将会更多。(通讯员余明辉)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