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扎实推进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9-16 15:49:54   来源:内乡县政府

赤眉

  为全面推进畜禽污染防治工作,切实保护好全镇生态环境,近日,赤眉镇政府召开了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全镇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包村干部、各村支书、畜牧专干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村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保障,确保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一是强化宣传引导。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文件精神、补贴政策,提高群众的思想认识,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同时,积极引导养殖户转型,结合实际情况发展优势产业,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二是强化任务落实。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以配套污染防治设备为抓手,加快工作推进效率,逐村逐户落实玻璃钢罐容量,确保符合县验收标准。三是强化督导检查。镇主要领导、主抓领导组成专班人员每天到村到户督导检查,及时通报各村工作进度,每周进行排名,在周五例会上公布名次,先进的村进行表彰,落后的村作表态发言。

  镇长曹逸飞强调,开展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民生工程,特别是县委、县政府拿出专项资金进行补贴,给养殖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我们更应该抓住机遇,抓好落实,高质量、高标准打赢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