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0

内乡县一般公共预算 “三公”经费决算 安排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9-17 02:25:00   来源:财政局

内乡县一般公共预算 “三公”经费决算

安排情况

 

内乡县2019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3745万元,支出决算为2624万元,完成预算的 70.1 %,同比下降13.2%

(一)因公出国(境)费 0万元,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 0 个,全年因公出国(境)累计 0 人次。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1448.55元,完成预算的71.4%,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 320.6万元,完成预算的98.9%;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127.96 万元,完成预算的66.2%,主要用于开展工作所需公务用车的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三)公务接待费 1175万元,完成预算的68.5 %,主要用于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各部门厉行节约,减少铺张浪费,从严控制公务接待活动。


责任编辑:Neixiang_caizheng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