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无人机操作培训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9-18 15:24:12   来源:内乡亲民网

  9月17日,内乡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无人机实操培训。

  培训邀请专业人士全程进行授课指导,采取理论讲解、拆卸安装和模拟飞演相结合的教学方式。通过轮番练习和系统性培训,参训人员进步明显,基本掌握了无人机的技术性能和操作程序,为探索利用无人机开展巡航、灾害探查、火情侦查等应急救援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县应急救援队伍执行急难险重任务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无人机培训,全体参训人员热情高涨,积极实践操作,主动向技术人员咨询疑难问题。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熟练掌握了无人机的飞行原理和操作技能,为无人机投入执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加强无人机操作员能力的培养,争取早日将无人机应用于防汛视察、安全生产执法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