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爱心车友会开展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9-18 17:10:32   来源:内乡广电融媒

1

915日,内乡县爱心车友会举行救助贫困大学生爱心助学仪式,帮助贫困学生圆梦大学。

2

仪式上,内乡县爱心车友会志愿者们向4名贫困大学生每人发放了3000元爱心助学金和价值1000元的夏凉被、枕头、行李箱等爱心物资。

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发奋学习,刻苦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县爱心车友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贫困大学生的救助工作,在助推我县脱贫攻坚事业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进程中贡献更多的爱心和力量。

3

据悉,内乡县爱心车友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热心参与团县委组织的救助贫困大学生温暖冬天——关爱农民工子女爱心送考慰问贫困家庭等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深入我县贫困山区困难群众和学生家中扶贫问暖,帮助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受到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连续多年荣获内乡县救助贫困大学生活动爱心组织奖爱心送考志愿服务项目被市文明委表彰为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