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2020年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第4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9-22 11:44: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2020年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实施方案》中关于“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职位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的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

  1、面试确认时间:2020年9月25日上午(8:00-12:00)

  2、面试确认地点: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内乡县大成西路50号)

  3、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

  4、注意事项及有关要求:

  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原件进行资格复核,符合条件的,核发面试通知书;在职人员需携带原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并加盖公章,面试资格确认逾期不到的及未按要求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面试确认人员名单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二日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