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三小:掀起向师德楷模学习新高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9-23 17:34: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履职尽责担使命,我为教育添光彩”。9月23日上午,内乡三小组织全体教师在直录播教室观看了本校优秀教师楷模先进事迹记录片。通过组织专项活动,大力宣传优秀教师的感人事迹,引导广大教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求真务实、甘于奉献的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趴在儿子背上的最美教师——杨新平,左脚骨折仍然坚持让儿子背着上课的敬业精神;新进教师陈第思抱着不满一岁的孩子去家访的感人画面,党员教师郭罡同志带病坚持慰问贫困学生的务实作风,深深地震撼在场的每一位教师......

  收看记录片的三小老师一致认为,师是教之基,德是师之魂。楷模们用真人、真事、真话、真情讲述了他们的事迹,这些看似平凡的小事,积少成多,汇聚起来,就是一个伟大的事业,一句温暖的话语,一个善意的动作,打开了一扇扇封闭的心门,让人间正气和真善美充盈在每个人的心里。(孙舒)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