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2020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9-23 17:36:29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9月22日,内乡县召开2020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乡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长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长高晓飞,副县长、公安局长崔宏伟,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人武部政委张良广主持。

2

  李长江强调,要坚持思想引领,进一步提升党管武装的政治站位;要坚持目标引领,进一步提升党管武装的质量效益,立起备战应急新标准,探索兵员征集新途径,构建“双拥”工作新格局,营造国防教育新风尚;要坚持责任引领,进一步提升党管武装的使命担当,切实担起组织领导的责任、破解难题的责任、督导考评的责任,从今年起,党管武装工作纳入全市经济建设高质量和党的建设高质量绩效考核内容,各级要坚持党管武装工作与各项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奖惩,县委、政府督查室要开展经常性督导检查,切实形成武装工作与全县中心工作同步同进的良好局面。

3

  会上,高晓飞对2019年武装工作进行了回顾,重点从“坚持政治引领,进一步强化党管武装工作;高标准落实‘四个秩序’和基层建设集训精神;持续推进民兵整组工作和潜力调查任务;严格按纲施训,抓实年度各项演训任务;高标准做好兵役征集的后续工作;努力实现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全部达标目标;民兵队伍要戮力服务经济社会建设”等7个方面部署了下一步的主要工作任务。崔宏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县党管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对获得党管武装好书记、武委会好主任、武装工作先进单位、武装工作先进个人和支持武装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表彰;部分乡镇党委书记进行了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各乡镇党委书记、国动委成员单位领导、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全体专武干部参加了会议。(李英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