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振江带队督导内乡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9-24 16:02: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9月2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振江、特监科科长刘鸿超、省特检院南阳分院院长喻瑞波、省锅检院南阳分院副院长曾庆顺等一行到内乡检查督导“十一”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周传波参加检查。

图片2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国投南阳发电有限公司、内乡县二龙山风景区,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形式,对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运行设备的安全技术档案及检验情况、人员持证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来具体的整改方案。

图片6

  刘振江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好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特种设备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技术规范,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及时整改隐患问题。

图片3

  周传波表示,县局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持续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全程跟踪问题整改,督促辖区企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十一”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郭晓瑜)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