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详情

内乡法院:优化营商环境 护航企业发展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20-09-24 16:14:07

auto_13167

  为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9月23日,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本华,民二庭庭长杨宗华一行深入该县重点企业进行走访并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帮助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走访中,张本华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以来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醒企业仍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依法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同步推进,在日常管控、员工排查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实做细,努力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

auto_13169

  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过程中,张本华结合审判实践,帮助企业对经营中劳务纠纷、合同履行等法律问题及风险进行了分析研判,从专业角度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同时表示,内乡法院今后将继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结合民法典宣讲活动,积极为辖区企业提供更优质精准的司法服务。

  企业负责人纷纷对法院主动上门提供服务和给予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更好地发展企业。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类企业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内乡法院充分运用“走出去”的法律服务形式,加强与企业联系,帮助企业增强抵御风险能力,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为内乡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屈熙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