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今日内乡,全域党建助力湍河治理迎全市观摩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0-09-25 17:47:42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9月25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湍河治理联合党委副书记赵鹏带领观摩组深入内乡县,就全域党建助力湍河治理工作进行观摩。内乡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湍河治理联合党总支书记杨曙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霞,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陪同。
2
观摩组一行先后深入赤眉镇湍河治理联合党支部、湍河湿地联合党支部、城关镇爱心救援队联合党小组、湍河生态公园联合党支部、湍西污水处理厂联合党支部、大桥乡大周村湍河治理联合党小组等地进行实地观摩,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档案等形式,对内乡全域党建助力湍河治理工作进行全方位了解。
3
一路走,一路听,一路看,内乡县全域党建助力湍河治理工作给观摩组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点赞、拍照。
4
内乡作为湍河的发源地,今年以来,内乡县在全域党建助力湍河治理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着力形成“组织引领、党员示范、群众参与”的强大合力,构建了“共建共治共享”的湍河治理新格局。先后荣获国家高效节水灌溉示范县、省政府“红旗渠精神杯”七连冠等荣誉。

5

市财政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局、公安局、组织部等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和湍河沿线县市邓州市、新野县相关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责任编辑:管理员